身為一隻孤倪只好啃狐蘿蔔了呢

暗墮。(審神←五虎退,單戀)《刀劍亂舞二創》

※刀劍亂舞二創

※五虎退我流極化設定

※單戀審神

※因感到絕望而墮化


  冷風颼颼,夜晚的寒風從身後襲來,身上這身衣物根本不足以抵禦室外的冬天。五虎退搖晃的身子緩緩坐了下來,靠在老虎旁閉上眼,盡可能的讓已經冰透的身體感受到一絲溫度。

  極化後跟隨在自己身旁的不再是五隻幼虎,取而代之的是成熟、穩重,絕對能成為戰場上助力的兇猛野獸。儘管如此,那五隻小老虎似乎就住在這龐大的身軀內,從未離開過自己。

  或許這隻大老虎便是牠們的化身吧。

  「好冷⋯⋯」

  手呵著氣,體溫絲毫沒有回暖,冰冷的觸感彷彿屍體一般,這令他不知不覺回想起了曾經,枕在主人膝上的那一次。

  「主人,如果我死了⋯⋯麻煩您把我埋在院子裡。在那個院子的話,我能夠看到這裡的景色⋯⋯」

  依稀還記得自己當時說的話,自己當時的神情,還有主人心不在焉的模樣。

  「這樣⋯⋯就不會感到寂寞了。」

  張開口,默念出最後一句話,然後勾起嘴角,淚珠忍不住滑落下來。

  腦袋中閃過過往的一幕幕,主人那溫暖的手、微笑,還有令人景仰的聰慧與堅決⋯⋯一舉一動都那麼的令人傾心,無法克制自己喜歡上這個人。

  但自己是那麼的弱小,從來就入不了主人的眼,也不會是戰場上與主人並肩作戰、出生入死的刀中的其中一把,久而久之,那股根深蒂固的自卑感更加地向下扎根。

  想要得到讚賞,想要得到主人的肯定,想要那雙溫暖的手⋯⋯輕輕摸摸自己的頭。

  但是,沒有。

  自己和小老虎們一直以來不過就是一個裝飾品,類似於吉祥物的存在,在大家從戰場上歸來時,成為一個放鬆舒壓的管道。或者是做做雜事,農耕、餵養馬兒、提水⋯⋯都是一些可以輕易被取代的事情,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。

  直到自己變強,直到明白自己終究是無法成為主人眼中特別的存在,直到自己終於絕望,直到⋯⋯

  「好痛,好痛……」

  為什麼這麼的痛呢?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心就被埋入了一顆名為愛的種子,有時候會有些癢,但又抓不著。它慢慢地發芽,成長茁壯,成為了一顆樹,撐破了自己的胸腔。它也向下扎根,扎的越深,越疼;那根抓得越緊,越難以呼吸。

  「啊⋯⋯啊啊⋯⋯」

  手揪緊了胸口,緊縮在老虎身旁,好痛,痛得快要喘不過氣來了。渾身難以控制地發抖,一方面是因為冷,另一方面是因為痛。老虎在一旁低下頭溫柔的用舌頭舔舐著,但沒有用。

  大口喘著,無聲地哭叫。指甲抓紅了胸前的肌膚,也絲毫不見疼痛減緩。忍不住哭出了聲,那一股悲傷回蕩在令人窒息的空氣中。腿抽搐著,指縫滲出血來,弓起身子,靈魂被徹底的撕裂,重新拼湊。

  其實他不想變成這樣的,他只是想待在主人的身邊,希望能夠就這樣默默的守著他。

  其實他真的不想變成這樣的,只是那股由愛生成的恨,軟弱的自己一不小心就讓它佔據了整個身體。那些負面情緒一點一滴的啃食著,瓜分自己美好的一面,待到回神過來時,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。

  「主人⋯⋯」

 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因悲傷而哭泣了。

  咬緊牙,斷斷續續的哭聲終於漸漸抑制下來,而整個人也早已經累得昏昏欲睡,想必再次醒來時,已經不會是那個原先的自己了吧?

  那個自己死掉可能更好吧。

  無所謂了,一切的一切都無所謂了。扯開嘴角大笑,五虎退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來,伸出手搓揉著老虎的後頸,安撫著老虎異常浮躁的情緒。

  「請多指教了,這美麗的令人想嘔的世界。」

  五虎退一個人自言自語道。


评论
热度(2)

关于我

狐狸→狐尼→孤尼→孤倪。顏色大概是白色的,記憶只有七秒鐘,歡迎虐待!

所有的文轉載前請先留言詢問和告知要轉載到哪,真的萬分不願意詢問的話至少附上原文連結和作者名字,非常感謝ヽ( ´¬`)ノ!
© 身為一隻孤倪只好啃狐蘿蔔了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