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隻孤倪只好啃狐蘿蔔了呢

偽童話之、血腥愛情故事。



※原創。

※些許獵奇。




  「我、我喜歡你!」

  鼓起勇氣,小狐狸用顫抖的聲音說著。他低下頭、握緊手裡的東西,不敢看獅子的表情,深怕從那副俊俏的面孔中看見一絲嘲笑。

  這份悸動一直藏在心底,每一次躲在草叢中遠遠的偷看獅子時,小狐狸總是那麼地臉紅心跳。他原本是想將這份心意藏在心底的,但是單戀實在是太痛苦了,就算會破壞這份寧靜、就算會被剝奪以往默默看著獅子的權利,小狐狸也想要讓獅子明白自己的感情。

  讓獅子看看這顆真真切切的心。

  「你說什麼?」

  獅子皺眉,不是很確定自己聽見了什麼,畢竟站在自己腳前的怎麼看都是一隻小狐狸。他甚至還需要低著頭,才能看清這小傢伙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。

  小狐狸手抖得厲害,小小的手上緊握著的東西閃著銀光,他遞出手上的東西,又用害怕到極點的聲音,既興奮又期待地說了一次。

  這一次他終於完整的表達了他的意思。

  「……我喜歡你!請你吃掉我吧!」

  沒錯,小狐狸手上緊握的不是情書,也不是什麼玫瑰花,更不是巧克力之類的小禮物,小狐狸手上緊握的是——一對刀叉和餐巾。



  「老兄,你幫幫我吧。」

  獅子揉著額角,一臉苦惱,對著在池塘邊喝水的灰熊苦笑。

  「就吃了唄,有什麼好煩惱的?」

  灰熊似乎不覺得有哪裡不妥,自顧自地喝著水,一點也沒有想要幫獅子想辦法的意思。也是,畢竟灰熊還趕著要去冬眠呢,怎麼會有時間在這邊思考這種無謂的問題呢?獅子嘆了口氣,自認倒楣,想來想去只能怪自己實在是太孤僻了,一時想找人諮詢下「感情」問題,居然只找得到這頭一整年下來不是吃就是在睡覺的灰熊。

  其實事情也沒這麼複雜,既然那隻小狐狸想被他吃掉,那他吃掉就是了,省得自己還要花費力氣去打獵。但他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,畢竟這麼多年來獅子從沒遇過這種事情,也不相信會這樣突然天上掉下來一頓美餐,不由得起了疑心。

  難道這是個陷阱?比如說小狐狸吃了毒藥,要他把這小傢伙給吃掉,這樣他就會中毒而死?不……真的吃了毒藥的話,小狐狸自己應該會先死才對,而且還不知道究竟會不會真的被吃掉呢,沒道理拿自己的信命睹這一把吧?

  還是說……這傢伙腦袋出了毛病?又或者是出了什麼事情不想活了?導致他自己找死?這樣的食物吃了不知道會不會肚子痛?這麼多的可能性真是讓人困擾啊。

  不管是什麼理由,都說不通。獅子左想右想,百思不得其解。如果說小狐狸只說了前面那句,那他大可以直接拒絕這個小傢伙;如果小狐狸只說了後面那句,那他也還是可以直接拒絕這個小傢伙,或者是幫他完成他的願望,那都還好解決。但當「我喜歡你」和「請你吃掉我吧」放在一起時,獅子的腦袋瞬間就當機了,難道小狐狸的目的就是讓他想破腦袋嗎?

  但讓他想破腦袋,那小傢伙是能夠得到什麼好處啊?天啊,這些後續問題又讓他更加頭大了。獅子決定直接找小狐狸問清楚好了,省的自己在這邊心煩。

  反正他一隻獅子,還怕這小狐狸嗎?



  「所以說,為什麼要我吃掉你?」

  獅子坐在倒下的樹幹上,與小狐狸並排坐著。小狐狸從來沒和獅子靠這麼近過,羞紅了臉,不斷偷瞄獅子健壯的腿,因為他根本不敢抬頭對上獅子的眼睛,所以只能偷偷看腿。

  「因、因為……」

  小狐狸支支吾吾,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,只能不好意思地扭來扭去,左手捏捏右手,右手捏捏左手。實在是太羞恥了,他根本講不出口,沒想到獅子會這麼在意自己想被他吃掉的原因,這跟他原先想的不太一樣,他原本以為獅子會二話不說的把他一口吃掉呢。

  小狐狸緊張的又開始抖啊抖的,獅子為了讓他別那麼害怕,貼心地拍了拍小狐狸的背,沒想到這不摸還好,一摸不得了,小狐狸整個嚇得眼淚狂掉。

  獅子傻了眼,他聽這小狐狸喜歡他,但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動物敢喜歡他,所以他難得想溫柔一回,怎知這小狐狸嚇得跟什麼一樣。這讓獅子感到有點愧疚,摸摸鼻子,只怪自己生得魁武長得嚇人,唉,難怪大家看到他都要跑!

  殊不知小狐狸只是喜極而泣,以前都只能距離獅子十公尺遠地偷看,現在居然近距離接觸,還被獅子主動給摸了一把,根本高興的要死,小小的心臟都快爆掉了。

  「你、你別哭啊……你的家人呢?去找他們吧。」

  獅子這輩子還沒安慰過人,一臉不知所措,這嘴根本吐不出什麼安慰人的話,只好想辦法搬救兵把這顆燙手山芋弄走。於是他把腦筋動到小狐狸的家人身上,希望能讓小狐狸回去找媽媽,等他不哭了以後再繼續對話。

  「他們都被吃掉了……」

  小狐狸哭喪著臉,以為獅子要趕他走,就撒了謊製造出他無處可去的可憐假象,沒想到獅子聽到以後完全誤會了小狐狸。

  原來是家人都被吃掉了,於是來請求他吃掉自己,好跟家人團聚嗎?這小傢伙實在是太可憐了!想到這裡獅子都鼻酸了,用大大的手輕輕覆蓋在小狐狸的手背上,希望能給他一點點溫暖。

  小狐狸見獅子可憐他,以為這招見效了,就表現出一副更可憐的模樣,讓眼淚又掉了好幾滴,打算乘勝追擊,一鼓作氣直奔夢想,就這樣一路直奔全壘打,完成他一直以來幻想著被獅子給吃乾抹淨的願望。

  「好好好,我、我會完成你的心願的,別哭,嗯?」

  獅子試著抹掉小狐狸臉頰上的淚水,結果爪子太尖還戳了小狐狸眼角一下,根本越弄越糟。看獅子焦急的模樣,小狐狸簡直開心的要飛起來,要不是獅子還在這,他早就倒在地上激動打滾了。




  終於到了約定好的這天,小狐狸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,採了些莓果裝飾自己,好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味可口。他滿心期待地來到約定好的地方,蹦蹦跳跳地一刻都閒不下來,當看到獅子時那雙眼亮的跟什麼一樣,馬上飛奔撲進獅子的懷抱裡。


  其實獅子的心情是很沉重的,看向這小傢伙的眼神中滿是寵溺,覺得這小狐狸越看越可愛,同時也心疼地令人紅了眼眶。這傢伙居然這麼迫不及待,絲毫不害怕死亡,一心只想著和家人團聚。唉!自己平常也都在吃別人的家人吧,看來自己該改吃素了,不然在看見這小傢伙以後,根本不忍心吃其他動物啊……


  「準備好了嗎?」


  獅子比小狐狸還緊張,深怕讓小狐狸太痛苦,覺得自己應該要一口咬斷這小傢伙的脖子讓他斷氣才是,但小狐狸堅決讓獅子從最好吃的大腿開始啃起,這大概跟吃烤雞時那兩根小雞腿大家都搶著要是同樣的概念吧。


  輕輕咬下鮮嫩多汁的大腿,鮮血流進喉嚨,獅子嘗到了小狐狸的甘甜好滋味,想要一口接一口大快朵頤一頓。沒想到獅子嚼著嚼著,抬頭一看小狐狸那副皺眉難受隱忍的模樣,獅子在心裡痛罵自己,怎麼能這麼沒良心就這樣吃了這小傢伙呢!


  可是這是小狐狸的願望……自己能做的,就是送他去跟他的家人團圓,不管再怎麼心痛,也該幫他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…… 獅子都快哭了,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?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啊!


  小狐狸因為失血所以臉色蒼白,見獅子猶豫,硬是扯出了一個慘淡的微笑,張開雙手抱緊了獅子。天!這小傢伙都死到臨頭了,居然還為了讓自己放心勉強地笑了一下!要是吃了這種天使自己絕對會下地獄的。


  不、自己吃了這麼多動物拆散了多少家庭,本來就會下地獄。但這小傢伙不一樣!吃了他肯定會下十八層地獄!快想啊……快想辦法啊!


  說實話,小狐狸只是因為終於要被獅子給吃了,見獅子嚼著自己肉的模樣,發自內心的狂喜,根本沒有勉強。但現在的獅子根本看不出來這些,此刻他的雙眼已經戴上了可憐兮兮小狐狸濾鏡,不管怎麼看小狐狸,都是那麼的惹人疼。


  摀住小狐狸腿上的傷口,獅子舔舔小狐狸的臉,不忍再繼續下去。


  「我們不要這樣好不好?一、一定還會有辦法的……」


  小狐狸發現獅子打消了吃掉他的念頭,立即垮了臉,夭壽,都已經咬一口了,痛得要死還不能被吃光光,這樣他不是白受罪了?


  「對不起,明明答應了你要讓你和家人團聚的,但我果然做不到啊!」


  獅子只差沒下跪了,拼命幫小狐狸舔舐著傷口,一心一意只想要救小狐狸。看小狐狸如此難受的模樣,肯定很痛吧!不只很痛,也不能去見自己的家人了……可惡!自己簡直是混蛋!人渣!不、是獅渣!自己當初怎麼就答應下來了呢?原本以為吃一隻狐狸沒什麼困難的,沒想到自己連這麼一點事情都做不到,什麼英勇的獅子!根本是膽小鬼!


  「我會當你的家人的!拜託你不要死好不好?」


  抱緊了小狐狸,獅子居然流了淚,這讓小狐狸十分出乎意料之外。算了,沒吃成就沒吃成吧,既然獅子答應跟他在一起,那也不愁之後找不到被吃的機會。小狐狸拍拍獅子想安慰他,整個立場都顛倒過來了。


  親親獅子的臉頰,小狐狸心想,他大概是史上第一個看見獅子哭的人。雖然最後還是沒被完全吃掉,但他應該也算完成了一半的心願吧?還是挺幸福的啦,那就這樣吧。








  於是小狐狸和獅子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素食主義生活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








  至於獅子後來究竟有沒有「吃掉」小狐狸,那又是後話了。














後話。






  在這篇童話中,小狐狸有被食癖。


  這篇是在看完被食癖相關的文章後,覺得稍微能夠體會那種心情、產生共鳴,而以被食癖為題材寫的。咻咻咻的在電腦桌前坐了一個下午就寫完了,雖然可能寫的不是很好,但至少算挺順的,已經很久沒有寫這麼順過了!真是心情舒暢!


  謝謝看完的你!

评论
热度(2)

关于我

狐狸→狐尼→孤尼→孤倪。顏色大概是白色的,記憶只有七秒鐘,歡迎虐待!

所有的文轉載前請先留言詢問和告知要轉載到哪,真的萬分不願意詢問的話至少附上原文連結和作者名字,非常感謝ヽ( ´¬`)ノ!
© 身為一隻孤倪只好啃狐蘿蔔了呢 | Powered by LOFTER